close

身為BBS界近二十年資深優良潛水鄉民,

經歷了CIA、不良牛、PTT,

潛出一身鄉民圍觀不出聲的好本領!

卻沒想到居然會被一部偶像劇逼出水面,

這...愛上哥們後還讓不讓人活啊!!

 

PTT是我的三餐跟消夜,從未想過要離開,

但台劇版有些限制,踩到人生第一隻版龜

讓我這PTT資深優良潛水員,不敢再亂浮出水面...

畢竟,龜殼很硬,頭很痛,

讓腦袋僵化很久的我,

終於進入了新時代,為了寫寫哥文,申請了這個部落格。

 

就這樣,歡迎大家......

畢竟,我也是新來的!      

----------------完全自PTT複製貼上-----------------EP1------------------------------

 

       香米們,還在為了少爺殺青而消沉嗎?其實劇會散、花會開,劇散了但聚不散,
就讓我們先靜待花開,好嗎?

 

        但在等待開花之際,老米我還是需要養分來自體修復,所以忍不住結合穿越時空
的老梗,幻想現代的黑幫少爺,不小心穿越到諾皇時代,少爺誤認諾皇是男生(穿越依然
鬼遮眼),開啟了一段諾皇跟來自四次元少爺的冬季戀“哥”…

 

        第一次寫創作文,生澀不合理之處,請見諒!

 

         ----------正文開始分隔線-----------

 

         「痛死了!!!」

           胸口因為撞到溪水中的石塊而疼痛著,而冰冷的水更讓全身忍不住顫抖。

           「還好,至少拿到喉糖罐子了!」吐了口氣的子楓,決定要先起身,離開這
讓他難以承受的地方,

            「別動!你在下面等著,朕下去救你!」

             「是亞諾的聲音,可是,怎麼聽到“朕”這個字?」子楓拍了拍耳朵,該
不會是耳朵進水了吧!


             「亞諾,小心點,我在這!」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子楓趕緊出聲提醒黑
夜中行動的他…

              「膽子好大啊你!朕第一次遇到敢直稱我名諱的傢伙!看你到底是不是長
得三頭六臂,才敢如此對朕無理?!」此言一出,發聲者恰好也走到子楓面前,兩人都驚
了一下…

            「亞諾?你怎麼穿成這樣?!!」子楓被眼前穿古代皇帝服儀的亞諾嚇著,
眨了眨眼,難以相信。

            「你是誰??!你才穿得奇形怪狀!還有,你居然敢直稱朕的名字,別以為
你幫朕拿回鎮國之寶,就可以對無視於朕!」

          「這是什麼情況?這個長得跟亞諾一樣的人,到底在說什麼?看他的服裝跟表
情,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樣子!啊!一定是子涵跟阿超的主意…」一想到這,子楓忍不住嘴
角笑意,輕笑出聲…

           「笑什麼?別以為你笑起來…咳…很好看,朕就輕易原諒你!嘿…你抖得也
太厲害了!朕先帶你離開這裡!」語畢,神似亞諾之人一手扶起了子楓,突然起身一躍,
兩人就自溪畔直上山頂…

          「啊~~~~」

           「叫什麼啊?虧你還是個男兒身
,來!先坐下來。小超子,拿一套像樣點的衣裳來給這位……呃……要你去拿就對了!」

         「是!諾皇! 小的立刻去辦!」

          剛那一躍,讓子楓驚魂未定,但扛霸子畢竟是扛霸子,深吸一口氣後,環顧四
周,全是穿著古代服飾的人,而且,這些人都對著這位自稱“朕”的人下跪,而所有的人
,正直盯著子楓看,一一副他是外星人似的。還有,剛剛那是武俠小說裡的輕功嗎?子楓
低頭沉思,這違反重力法則的動作,絕非現代人所能做到,亞諾也不例外。

         「天啊!我該不會真的到古代了吧!!!」

          「是啊!這位大俠,您該不會連老皇爺所建立“古式王朝”都不知曉吧!這套
衣裳,小超子我來替您先來換上。」貌似阿超的公公,伸出手就往子楓身上拉扯。

           「別拉,別扯,別碰我!我……我自己來。」受不了因溪水而濕透的冰冷感
,子楓只好拿著這奇怪的衣服,默默走到樹後更換。好不容易穿上這套衣裳,子楓轉頭欲
回到剛剛那些人所在之處,卻劈頭撞上了小超子口中的諾皇…而且是…嘴唇碰嘴唇的那種
碰撞…

           睜大雙眼的諾皇跟子楓,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奇怪的是有一刻,子楓覺得

似曾相識,正要去探究這股心情時,就在此時,他被狠狠地推到地上。

          「你…你…你居然敢…」原本霸氣的諾皇忽然間臉頰紅熱了起來,聲音也不像
剛才這麼低沉。

           「抱歉,我沒注意你在我身後,所以,你不會介意吧!」

           「有趣,真的有趣!你是第一個敢直稱朕名諱的人,也是第一個碰朕嘴唇還
叫朕別介意的傢伙!好!!朕欣賞你,更別說剛剛你突然出現,躍下山谷,替朕救回了鎮
國之寶。這樣的你,真的太有趣!太有趣了!」

         聽到諾皇的話後,子楓在心中思索著。 「救回…鎮國之寶??天啊,這位諾皇
在說什麼,我原本是來拿亞諾掉下的喉糖罐子,誰知摔下溪谷,就來到這奇怪的時代!」

            「朕決定了,朕要與你義結金蘭,從此你我哥們相稱,生命相繫!」

            「什麼!!!」在場所有人等與子楓同時喊聲,連小超子旁的馬都被這強大
的聲量嚇得往前飛奔,正衝著諾皇方面。

         所有人又驚叫出「諾皇小心!!」之際,只見子楓撲向諾皇,環抱住他的腰際
,轉了一圈後,順勢以自己的身體倒地。


        「你…沒事吧!」看著這張神似亞諾的臉,子楓忍不住關心起來,即便現在他的
背疼得不得了。

 

        「朕沒事,你才是需要被關心的人!朕果然沒看錯。朕,需要你!沒錯,朕非常
需要你!從今天起,你就是朕過命的兄弟,朕,古亞諾,在此立下誓言,以古式王朝為證
,將視眼前這位大俠為朕終身之義兄,生死之交!」諾皇扶起倒地的子楓,緊握他的手,
等著子楓的回應。

 

-----------天啊!我該不會寫成萬字吧-------

           不好意思,原以為可以寫篇短文當紀念,但沒想到卻連子楓都還未表明姓名
,果然創作文還是看別人的好玩多了!不過,我還是會再把本文慢慢完成,當做自己愛上
哥們的紀念!^^

 

         最後,按照慣例,還是麻煩愛唱歌們的楚楚來替我唱結語喔!(bad boy)

         我知道香米很難過,
         也知道香米很想我,
         但也別因此黑特我~oh~no

   ( 下蛋歌詞,下蛋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