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亞諾:

展信愉快!我是okting,一顆徹頭徹尾的香米。

自從10月18日晚上十點,我開起台視頻道,看到愛上哥們後,就開始跟著你度過每一次的奇幻旅程。

陪著你經歷你的初吻、第一份正職、第一次露營、第一次重機…還有你的第一次為他動
心、第一次不小心告白與告白失敗、第一次被深深擁抱、第一次被深深吻著、第一次差點控制不住、第一次想永遠在一起…

亞諾,恭喜你!

今天,就在今晚,
你深愛的子楓要陪伴你一生一世,
就像你說的,
那就永遠在一起了…

只是,別忘了…

他愛的是體貼勇敢的你
不拘小節、不扭捏作態的你
話不用太多、隨時都為人著想的你
在他最難過的時候,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的你

亞諾,記得他只是愛你-琵亞諾!不分性別、不拘男女…

穿不穿女裝、破不破女梗,對他而言,不重要…

他,只是要一個有琵亞諾的家!

所以,請你愛著他,永遠在一起地陪伴著他…

今晚,是身為香米的我,
見證你們愛情的最後一刻。
縱使未來無法再看到你們的故事
但,我相信,你跟他,
會攜手,永不放手…
所以,讓我為你們 開心 微笑

最後,
獻上我的期待與祝福,

子楓與亞諾
此時此刻,永遠永恆…

香米 okting
16.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