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劇版非常熱鬧,看到哥們這麼受歡迎。

很多人說,希望台劇藉此重回以前的榮光。

既然如此,身為台劇資深潛水老米的我,

就請一些經典台劇角色,來跟香米一起愛上哥們…

 

《下一站,幸福》

 

小樂(追車):哥們不要完,(大哭)哥們….愛上哥們!(拓也追上)

                  不要拉我!我要找哥們…

                  (米修米修).

 

《惡吻一》

 

江直樹: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為什麼我一面對哥們,就會完全失去了控制!(再度抱緊電視)

           因為你,我開始有了真正的愛劇。你懂嗎?

 

《惡吻二》

 

韓湘琴:我真的好想要幫哥們寫文章,寫好多好多篇。

             那肚琵的愛就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以後如果電影篇走鐘, 就不會害怕。

 

《敗犬女王》

 

(劇組)無雙:有沒有看到這條線,這一條線,就是破三的距離。

                 你現在要看好了,我要跨過去了!

 

(香米)盧卡斯:笨蛋!在我心裡,從來都沒有這條線過 !

 

《犀利人妻》

 

(香米)瑞凡:我真的希望,用我剩餘的生命去換一集,不是重播的一集, 是花絮的一集。

                   只要這麼一集,只要這一集,

                   我覺得就算我死掉了,我也想要回到這平凡的一集 

 

(劇組)安真: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老米’s 畢業感言 

 

 

這幾天哥們結束,香米畢業潮也不斷湧進。

每一篇每一個字,其實,我都默默讀過!

我想,雖說這劇有毒,香米更毒…

 

而這篇,應該是自己在台劇版有關哥們的最後一篇了

畢竟,哥們愛上後,老公變單身、孩子也偽單親了…

而還有香米想看穿越篇的後續、楚王爺家二少爺楚河的小劇場,

都會更新在部落格囉!

 

以下,是最後的最後了…

 

真心的謝謝the best team,帶來這 the best drama!

 

謝謝每個幕後人員,花絮裡的演員互動很閃,背後的你們讓我感到更閃亮!

 

謝謝導演,你溫柔卻明亮的特質,透過鏡頭下的每個畫面表露無遺…

 

謝謝琵爸琵媽、柱哥鳳姐和天叔豪叔,你們塑造的父母,很有家的溫度…

 

謝謝小菁子涵,你們的女性角色,不僅可愛、還有善良…

 

謝謝哲瑞阿超,不管是被減戲或加戲,你們都用最好的表現去呈現!

 

謝謝漢昇,你成功演繹出壞的是行為,不是內心,我懂了…

 

謝謝青陽娜那,有顏值、有戲胞的年輕演員是台劇的未來!

 

謝謝杜子楓(連名帶姓叫,代表我的愛)。

上戲專注、下戲四次元的你,讓劇中霸氣卻溫柔的總經理,也有滿滿二分之一的你;

另外二分之一的你,就留在你的人生,給你空間是我們最大的溫柔!

 

謝謝琵亞諾(連名帶姓叫,代表我的愛)。

無論是戲裡戲外,你那真誠勇敢與直接的模樣,讓與你同年的我,決定要好好經營眼下的人生。

因為,當我學會用你的眼睛看世界,發現你眼裡的世界總是如此美麗…

 

謝謝香米們、謝謝台劇版的每個版友,謝謝台劇版主,

愛上哥們之餘,我們也都愛上彼此,

這一百多天的奇幻旅程,讓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多了好多好多的人味

讓我再次感受到PTT之所以是PTT,就在於它的包容與自由,

即便在每次的爭議中,它總是能巧妙的維持它的姿態

所以,感謝PTT的每個鄉民 你們都是它的養分…

而微笑的我,要回到深海的大鳳梨了…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See You,My 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