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剛剛在上班空檔完成的小劇場

 

當作長假完的收心操...

 

---------------------------

 

子楓的小心機(一)

子楓,為什麼連續兩天都跟青陽在X海岸活蝦聚餐啊?

呃~因為...青陽愛吃蝦...吧!

子楓os:娜娜昨天當我面前餵青陽蝦,連手指也餵進去了!看我今天怎麼反擊!

 

 

 

子楓的小心機(二)

 

亞諾,想去哪裡度蜜月?

你決定就好,因為…只要有你在,我就很開心!

子楓os:太好了!那就在床上度蜜月好了!

 

 

 

子楓的小心機(三)

 

子楓,為什麼給我這麼多你穿不下的衣服啊?

呃~因為...子涵又買錯了!而且…穿這樣,你似乎比較自在啊!

子楓,你對我好好喔!

子楓os:死阿超,哼!這樣你就看不到亞諾那雙比娜娜還細的美腿了!

 

 

 

子楓的小心機(四)

杜子楓!這件事我絕對不退讓!啊~~~~蜘~蛛~

亞諾,可以從我身下下來了嗎?

子楓os:養蛛千日,用之一時…(撚鬚...)

 

 

 

子楓的小心機(五)

子楓,照我姨媽來的時間,明天應該不行…

Amy!!原本下周的香港行,幫我提早到明天!

子楓os:怎麼會算錯…

 

穿越篇會晚幾天生出來,拍寫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