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皇聽說楚王爺家二少爺楚河近日鬱鬱寡歡,特讓小超子請楚河到宮裡相談,盼能讓他重展笑顏。

 

「臣楚河參見諾皇!」

 

「楚河,怎麼這麼久沒來見朕?朕不是已經幫你解決柴結的問題,也讓大木西披於坑中嗎?為何還愁眉不展?」

 

「還不是那可惡的消洪人,說什麼鴿們離開後,香米的露水會泛濫成災。如果想要消除洪水,需要把臣楚河的雅岩交給他,這…這…簡直強人所難!」

 

「楚河啊!其實這是朕的安排!朕原想讓消洪人帶著雅岩,幫朕巡迴台灣南北,利用割武鋸,除去髒雨生成的機會,才能平復香米的不安。」

 

「諾皇,可…您答應要把雅岩交給臣楚河,怎可又反悔了呢?」

 

「君無戲言!只是讓雅岩幫消洪人一陣子,等到香米開心,長得粒粒飽滿,朕就能天天香米,天天餵自己…」

 

「到這個時候才能告訴臣…諾皇,原來你是這麼需要香米!」

 

「嗯…是很需要的需要…」

 

「既然如此,臣楚河只好聽從諾皇的安排,但之後,請諾皇答應臣楚河一件事…」

 

「何事?」

 

「這事完結後,請諾皇賜臣楚河一座山跟一座城市。」

 

「這沒問題!但朕好奇,你要山跟城市的目的為何?」

 

「因為…臣楚河想帶著雅岩,一起走過一山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