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319當日腦包被閃成腦水腫,只能先說重點:

 

這不是見面會,請正名是“楚楚妍妍真人來推你入坑之告白大會”

 

本場禁止使用相機照相錄影,但為什麼全場都是閃光?

 

三立這次很會、親媽建安哥很會、雅妍也很會,但…

  (挪抬)…才是最會!

 

雅妍能唱能演、能man能ㄋㄞ、能配合也能配河,楚楚你的“好啦”最好甘願一點!

 

OK我被爆了又爆,最後被“你可以愛上賴雅妍嗎?”這趴給完全打趴在坑底!如果再有人說這兩人的火花是演的,是當老娘這輩子沒牽手、沒親親、沒摸來摸去、也沒OOXX過喔?

 

 

呼…重點說完了,接下來會是一連串胡言亂語,因為腦中太多資訊卻又快閃記憶體不足,所以,叨叨絮絮的內容就自動當成亞諾開始碎念,以跑馬燈閃過即可…

 

 

首先,我必須說,我人生積的一切陰德,都在搶票日完全用盡!從來沒想過行事低調的自己會被一齣偶像劇給炸出水面,甚至參加什麼明星見面會。然而愛到卡慘死,也只好鼓起勇氣上簽呈跟腦公請了搶票假,當天早早就到全家卡位,一邊看著高雄香米傳授的搶票秘訣、一邊按著FAMI機台的畫面,反覆練習了數十次。隨著十點的逼近,手指開始發抖,直到9點59分50秒,立刻連進後,腦中記得要按3800,但手指卻抖到3200去,就這樣陰錯陽差,上輩子阻擋希特勒上廁所的我居然買到了兩張第五排中間的票,也因此還有了319追星假的機會…

 

 

319當日因為家中有事,OK我必須自台中坐高鐵出發,沒想到慘事一樁樁,台北車站的廁所,就為了接腦公的查勤電話而把手機泡到馬桶裡,從那刻起,我就開始還老天爺的恩情了…放棄治療手機的機會,只好趕緊轉捷運,沒想到又坐錯方向,好不容易出站,外面一定是下著大雨,拿著傘的我一定還是濕一半…有內褲的那半…最後,再一定用迷路加TAXI作結,就算這樣OK我終於還是到了……

 

 

進到ATT後,趕緊在五樓吃碗拉麵就要上去,果然,我一定被漏單了…就等了近半小時候,完全不是我點的口味的麵終於上了,趕緊三口併兩口要把它吃完,就又發生“舌頭燙到你是能幫什麼忙啊”的劇情,帶著大蛇頭衝進會場,全副武裝的哥迷真心嚇到我了…各種應援號誌、亞諾裝扮的哥迷、大包小包的禮物…原來那才叫追星,只有滴水手機的我,默默排著隊入場,這裡要感謝高雄米的Dolly大,幫我帶應援手幅,也謝謝育芬大的追星分享。還趁此時見到了芷大,雖然我一開始還認錯人…XDD

 

此時終於欠天公伯的債還清了,見面會也要開始了,一連串的閃瞎都被給予滿給予好了…

 

 

一開始是哥們影片,重新剪輯在大螢幕上看,更甜更濕更羞恥!接著就來個諾楓(攻受)婚後小劇場,這趴網路上有完整版,大家也應該都看過了!

 

重點:

藍色睡衣的諾諾說著:還想要!你累累喔?累累那種東西不要!丟掉!

粉色睡衣的總經理被不要嚇到的神情,很好,夠懵逼…

 

 

接著建安哥趁著拆床的空檔,準備Cue楚妍出來前,台下都在喊不要拆,建安哥就說:難道要整場都躺在床上睡嗎?台下都喊:沒關係!(其實真的沒關係,只是這次請不要關燈、不要蓋被、不要穿衣服…羞ing)

 

 

楚妍都出來後的訪談,網路上也有了,所以抓個小重點就好:

 

妍正羞於要開扣40秒時,楚自願幫忙解了一顆再扣回去,但中間有假裝要用蠻力撕開…就是這樣就是這樣!衣衫一事(一生一世),果然交給楚妍就對了…

 

 

下一趴是跟VVIP互動,重現餵蝦、結拜拍胸、牙刷壁咚跟打領帶的經典畫面,當然都很歡樂,但楚自願當壁,那位哥迷被妍一路逼到楚的胸膛時,前有妍妍後有楚楚的夾擊,告訴我,這人是救了盤古還是補過了天??

 

 

接著是有問必答,很多回答都很好腦補,其中楚楚看到他的箱子後問:為什麼我是粉紅色?楚又就說:某人跟他說粉紅色是很有侵略性的顏色。此時雅妍回說:

是楚楚的媽說的,立刻再補說是開玩笑。就OK我理則學重修的認真來推論,雅妍應該跟楚媽很熟,才敢開楚媽玩笑,還有妍知道這句話不是楚媽說的,可見她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XDDD

 

 

當然,全場核彈級的一刻,當然就是河(自)爆了!!!從親媽上台抽題後,每題的題目都自動變成你有沒有裸睡、雅妍最近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喜不喜歡炒飯,楚還是回了有裸睡但最近感冒沒有、煮飯(烤雞腿)、結婚後可以三不五時炒一下飯。接著,最後一題:可不可以愛上賴雅妍?!!!(大叫~~~~~~~~)

 

楚楚先停了一下,小聲的說:嗯~好啦~

嗯~好啦~嗯~好啦~嗯~好啦~嗯~好啦~嗯~好啦~嗯~好啦~

 

之後,全場再問一次:可不可以愛上賴雅妍?!!!

 

楚也停了一下,說了:明白了!我愛賴雅妍!!!

 

可以了!OK我圓滿了~~我們之間沒有問題了~~我們之間再也沒有秘密了~~

 

 

 

呼~~先讓我吐一口氣,以上的對話我都是以心跳148的狀態打出來了,腦水腫只有更腫、嘴角向上的抽蓄也抑制不住…

 

 

好了!接著是妍換女裝唱女孩,其實雖然髮型是短髮,但身為短髮的女孩一員,覺得台上的妍也唱出了我的心聲(這位太太你哪位啊~想太多~)。唱完,建安哥接著訪談,建安哥Cue全場再問一次:可不可以愛上賴雅妍?!!!

 

 

 

這時的楚楚用受孕精靈的眼神,緊握著妍的手說:我們從高中時候就己經結下緣份,我是妳的學長,妳是我的小學妹,認識了這十幾年,一起工作了大概五年,

有句話我今天一定要對你說,,那就是...我愛你!!!(大叫掩面光速死~~~)

 

語畢,妍妍羞笑說:其實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請注意,亞諾是喜歡你,雅妍是愛上你…

 

 

(這雙告白已經讓EP6雙失戀的失落,沒有這東西,丟掉!)

 

 

最後再補一槍,妍說:我今天腿還是細的嗎?

楚說:你知道我覺得你什麼樣最好看!

(怎樣什麼鬼啊!你知道我覺得你們大木夫妻怎樣的對話最羞恥嗎?答案是:沒有最羞恥,只有更羞恥啊!)

 

 

再呼一下(深吸~~吐~~)下一pa的“當我們照在一起”就是看楚努力逗妍開心,從相框外要推不推著妍,一副想擠卻擠不進去的傻B貌,很好!你腦婆笑得花枝亂站,連腋下很乾淨,你都注意到了,果然是暖男、果然是暖男、果然是暖男啊!

 

 

“把楚楚看光光“這段先是兩位哥迷跟楚PK更衣,其中有次妍太早撕開,楚有流露出“河善的眼神”,但之後就又小倆口嘻嘻哈哈…最後一次是妍跟楚PK,麻豆就是麻豆,更衣快又好,不過這次妍實力護夫,有在門外確認再撕開,卻沒想到出現的是肉胎楚跟楚楚小馬!

 

 

此時上演“偶像包袱沒有丟掉之可以撿回來嗎?”楚很想趕緊下台,但妍把握機會不僅自拍,連親媽都call上來紀錄這史上最帥氣英挺之小馬哥…XDDD

 

 

再來的停電,反而促成了親媽的給予,原來…公車上的親親我我…是親媽發現新世界的開端…而這一開,我們也都黏在新世界的坑底…

 

 

到了大合唱心時代,感覺大家都在期待楚的金嗓,可哥就有點尷尬,不過音樂一下,唱得很好,真的~~可惜就是他跟妍快速下台去敬酒,喔!是去握手…此時經過之處都擠成一團,我也被旁邊的哥迷擠到站不穩之際,剛好握到楚楚的手!值了,無論是泡水機還是淋雨米,此刻,都值了…(淚ing)

 

 

最後的最後,就是擊掌會了!OK我這輩子除了腦公的手(一定要先說,以免他看到),再也沒有這麼期待跟某人這樣的接觸…(羞),不過,因為高鐵時間的關係,我只好拜託工作人員,讓我跟E區一起先擊掌,當下,幾乎沒有時間想說的話,所以要跟妍擊掌時,我只忍不住說了:你的手好漂亮喔!(眼神死…)看到妍愣了一下,笑著說:我其他也很漂亮…(肉體死…)輪到楚時,我下定決心要用一拳超人的方式擊掌,但前面的帥哥居然跟他花式擊掌,一整個帥氣,當下到我時,我只好很弱的說:可以握手嗎?就這樣,又再次握到哥的手,溫暖且有力…

 

 

之後的趕路跟回家被腦公白眼的給予,OK我就不再贅述。總之,這趟人生第一次追星會真得很不可思議,自己也沒想到會被一部偶像劇給逼成這樣,不過,看到楚妍的互動,不僅讓我死黏坑底,還有一種回春之感(羞…)。不僅是生活似乎更積極了、面對腦公好像也溫和了一點…(腦公,我這樣寫,可以讓我再去高雄場嗎?XDDD)

 

 

最後,要謝謝高雄米的應援,潛水的我一直無法協助應援之事,但大家的熱情與付出,讓我一定要在最後說聲:高雄米,我需要你!!

 

穿越篇結局請等我去收驚安神後,(老天爺我懂了),我會努力還債的…

arrow
arrow

    ok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